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知名游戏《最后生还者》将改编成剧集

《最后的生还者》是一款第三人称生存恐怖动作冒险游戏,由顽皮狗工作室开发,索尼电脑娱乐发行于PlayStation 3平台,于2013年6月14日全球开始销售。

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知名游戏《最后生还者/美国末日》要被HBO改编成剧集,《切尔诺贝利》主创克雷格·麦辛和《最后生还者》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一起打造。播出时间和演员待定,该剧集会是索尼PlayStation工作室参与的第一部影视作品。     

1

将担任编剧,并和顽皮狗总裁Evan Wells、Carolyn Strauss(《权力的游戏》《切尔诺贝利》)一起任执行制片人,索尼影业电视部和索尼PlayStation工作室制作。据悉剧集将覆盖第一部游戏的剧情,此外还会涉及到游戏第二部(今年5月29日开售)的剧情。

2

《最后的生还者》是一款第三人称生存恐怖动作冒险游戏,由顽皮狗工作室开发,索尼电脑娱乐发行于PlayStation 3平台,于2013年6月14日全球开始销售。游戏设定在末日之后的美国,有2名主角:乔尔(由特罗伊·贝克配音)和艾莉(艾什莉·约翰逊配音),他们在旅程中相扶持作战以求存活。          

3

早在2014年该游戏曾宣布要拍电影,《权力的游戏》“二丫”麦茜·威廉姆斯传闻要主演,但目前电影版项目暂无进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