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权沛伦演技爆发无限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权沛伦不仅演技精湛,学设计出身的他艺术感极强,能准确把握观众的心理,能通过所饰的角色和观众产生共鸣,激发出不一样的火花。

古装悬疑剧《无心法师》系列自上线以来收视和口碑都不俗,3月3日,期待已久的《无心法师3》终于开播了。该剧叙事节奏高效、画面构图、布景、服化道等细节尽显匠心品相。该剧吸引了很多实力在线的演技派加盟,新生代实力演员权沛伦大胆颠覆自我,首次挑战绝世名伶,演技爆发无限可能。

4

画花脸、兰花指、翻水袖、练身段、走台步……权沛伦把一代名伶“万大家”饰演得活灵活现。权沛伦在《无心法师3》之《平康坊戏班魅影》中客串名伶万玉卿,这个角色给权沛伦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1

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对权沛伦来说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在此前,阳光男孩权沛伦展现的都是英俊潇洒、仪表堂堂的帅气荧幕形象。无论是《择天记》中外表冷漠孤傲、内心坚定执着的关飞白,还是《扶摇皇后》太渊的悲情小世子轩辕旻,都被他演绎得深入人心。但权沛伦更希望挑战各种角色,他对《霸王别姬》中程蝶衣这一经典角色心仪已久,期待有更多成长的机会。

2

在舞台上水袖飞舞,一双兰花指或点或翘,细碎的小步挪动着,同样是出演名伶,权沛伦把万玉卿的俊秀美表露在眉梢眼角,举手投足间都是风情。特别是在舞台上的一场双人舞,舞步优雅美感十足。同时,权沛伦还用夸张的效果把这个角色虚荣、自私的阴暗面也演得恰到好处。为了配合《无心法师3》幽默搞笑的基调,权沛伦版的万玉卿超胆小又神经质十足,让观众看了忍不住捧腹大笑,成为剧中的欢乐源泉。

3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权沛伦不仅演技精湛,学设计出身的他艺术感极强,能准确把握观众的心理,能通过所饰的角色和观众产生共鸣,激发出不一样的火花。

踏实努力、稳健前行,权沛伦今年还将有《南烟斋笔录》、《月上重火》、《恨君不似江楼月》、《传闻中的陈芊芊》、《玉昭令》等多部剧作待播,期待他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