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电影《杀出侏罗纪》今日上映 领跑网生题材创新

影片在有限的时长中,不但利用CG特效技术还原了诸如霸王龙、翼龙、角龙、梁龙、迅猛龙、细颈龙等多种恐龙的形象,更是打造了一个原始封闭的生态系统。影片已于3月6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由企鹅影视、兔子洞文化、逗奇影视、耐飞影视出品,亚洲之光(北京)影业、一二三影视、中桥永道文化联合出品,兔子洞文化独家宣发,导演王鑫执导,王婉中、李宁等实力演员主演的首部国产恐龙题材电影《杀出侏罗纪》于今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3

生物学家离奇失踪 女儿救父勇闯荒岛

影片讲述了一座存在了数万年的“幽灵岛”被发现,知名生物学家周万里(李宜坤饰)率队前往开展科考行动,却离奇失联。他的女儿周芳蕊(王婉中饰)和另一名研究员陈良(周瑞饰),找到了野外生存专家吴英雄(李宁饰)组队展开紧急救援。

当一行人踏上幽灵岛的土地时,才发现这里居然是一个充满了奇珍异兽的远古生态系统。异常凶猛的利刃蝴蝶、残骸遍野的恐龙骨架都让吴英雄隐约意识到前方等待他们的是一场危机四伏的探险……

1

探索未知困难重重 团队协作合力破冰

在数万年前早已灭绝的恐龙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这无疑是本片最大的看点之一。影片在有限的时长中,不但利用CG特效技术还原了诸如霸王龙、翼龙、角龙、梁龙、迅猛龙、细颈龙等多种恐龙的形象,更是打造了一个原始封闭的生态系统。导演王鑫表示,创作这部电影的初衷源于学生时代的第一次看到恐龙电影的好奇。能够拍一部属于自己的恐龙电影这个在当时看来遥远的愿望,便在他的心里扎下了根。后来机缘巧合,他参与到了《杀出侏罗纪》的项目中,在创作过程中,他也经常能想起当年第一次看恐龙电影时内心的欣喜和看到逼真恐龙时害怕的感觉。他希望能够将这个感受通过画面设计实现出来,最终传递给观众。

作为国内首次拍摄真人恐龙电影,由于国内缺乏成熟的作品及恐龙题材影视创作完整的工业化流程,很多问题都需要尝试和摸索。导演王鑫直言:“在创作过程中面临的问题,特效和实际拍摄这两大块是最重要也最困难的。活着的恐龙任何人都没有见过,具体的形态、动作、习性都是后来生物学家根据化石去复原、猜想的。”特效团队和导演进行了资料整理,同时在现有动物中寻找相似性。在后期合成阶段,恐龙的皮肤材质与环境的匹配度成了摆在制作团队面前的难题。经过无数次调整修改,不断调试效果,最终才进入到调色阶段。执行拍摄时,由于场景大多都是野外实景,白天的拍摄时间就变得非常宝贵,但碰巧又赶上了海南雷阵雨最多的时候,每天的拍摄有效时间就变得非常短。但制作团队高效协作,及时调整拍摄方案,在拍摄过程中争分夺秒不浪费每一分钟的时间,最后在原定拍摄周期内完成了影片的拍摄。正是这种探索未知、团队合作的精神,助推着电影《杀出侏罗纪》的诞生,也完成了未知领域的破冰。

2

填补国内市场空白 领跑网生题材创新

在国内电影市场,恐龙题材一直处于空白的状态。此次腾讯视频携手兔子洞文化、逗奇影视等网络电影行业一流的影视公司,从筹备、制作、后期、特效、宣发等多流程全方位打造了国内首部恐龙题材电影《杀出侏罗纪》,以精良的制作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同时领跑网生内容题材创新,为网络电影行业注入新鲜的血液。作为主要出品方与独家宣发的兔子洞文化,是耐飞旗下专注网络院线的青年厂牌,曾成功打造等多部票房口碑俱佳的网络电影。此次也将以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宣发优势为电影《杀出侏罗纪》保驾护航。

据悉,电影《杀出侏罗纪》已于3月6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人类与恐龙的大战一触即发,你做好准备了吗?

关键词: 恐龙 题材 国产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