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丹麦国宝级动画电影《格仔忍者》展现奇幻童话世界

电影画面丰富多彩,刻画的人物丰富饱满,为喜欢动画的朋友带来了一场刺激、冒险、有趣的探险之旅。电影《格仔忍者》是今年以来丹麦最优的动画电影之一,受到了国内外观众的好评和期待。

电影《格仔忍者》是丹麦国宝级动画导演安德斯·麦特森和索布约恩·克里斯托弗森共同指导完成导,该动画电影获得了2019年丹麦动画电影票房冠军,并且第29届安锡国际动画节长篇动画单元长片水晶奖提名,丹麦影评人奖最佳影片与最佳男主角提名、丹麦电影奖最佳音效提名、最佳儿童/青少年电影、最佳改编剧本、最佳电影歌曲等多个电影节肯定。IMDB更是已达7.5分。电影《格仔忍者》用少年的视角讲述了成长的快乐、烦恼、勇敢以及正义感。通过童趣的方式为我们展示了奇幻的童话世界。

1

电影《格仔忍者》讲述了阿斯克原是个普通的七年级男孩,只想过平静生活的他却被每天的意外弄得不胜其烦。在13岁生日那天,他收到了来自斯图尔特叔叔的礼物——一只拥有名叫中村泰子武士灵魂的忍者娃娃。在得知武士为了将人类从邪恶中拯救出来而进行某种仪式后,阿斯克大受触动,决定与中村泰子走上拯救之旅。第一个目标就是可恶的丹麦商人…...电影通过强大的脑洞创作、丰富多彩的探险故事,展现了富有想象力的动画世界。

观众对电影《格仔忍者》评价也是非常肯定,“你可以看到安德斯为这部电影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很明显他研究了年轻人的一般行为和俚语,因此电影里孩子们之间的对话不仅有趣,而且很现实。除了创作了出色的剧本外,安德斯还创作一些非常棒并且有趣的歌曲,对现代说唱进行了模仿,并且配音也非常的出色有趣。

2

电影《格仔忍者》制作水平堪比好莱坞动画制作水准,丹麦是童话之国,动画故事的讲述更为世界一流。电影画面丰富多彩,刻画的人物丰富饱满,为喜欢动画的朋友带来了一场刺激、冒险、有趣的探险之旅。电影《格仔忍者》是今年以来丹麦最优的动画电影之一,受到了国内外观众的好评和期待。此片将有望超过丹麦在海外最高票房纪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