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科幻惊悚片《隐形人》蝉联韩国票房榜冠军

韩国最新票房榜出炉,受疫情蔓延的影响,许多电影纷纷延期上映,科幻惊悚片《隐形人》凭借29.5%的市场占有率蝉联榜单冠军。影片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共吸引8.5万人次观影。

获得奥斯卡最佳提名的战争片《1917》蝉联票房榜的亚军位置,在韩上映的第三个周末共吸引6万人观影,市场占有率超过两成。《抓住救命稻草的野兽们》蝉联榜单第三位,在票房不景气的情况下,将累计观众数改写至56.8万人次,市场占有率达到一成。

《小妇人》在韩上映的第四个周末,凭借1.8万人的支持,将榜位提升一个位次来到榜单的第四位。《正直的候选人》降至榜单第五位,观众数比《小妇人》少了1000人左右,累计观众数达到147万,是榜单上观众数最多的新片。

1

惊悚片《灵偶契约2》新片上榜排在第六位,影片讲述了一家人搬进希尔大厦后,他们的小儿子很快就和一个叫布拉姆斯的真人娃娃交起了朋友,同时这一家人也遭遇了一些怪事的故事,影片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共吸引超过1万名观众走进电影院。法国影片《狼嚎》以32人之差紧随其后,影片讲述一个年轻人可以识别他听到的每一个声音,在一艘法国核潜艇上,一切都依赖于他,他的一个错误,让船员处于死亡的危险之中。他希望重新获得同志的信任,但他的追求会让他们陷入更加戏剧化的境地——在核威慑和错误信息的世界中,他们发现自己被困在一个无法控制的装备中。

盖里奇指导的影片《绅士们》降至榜单第八位,影片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共吸引到8902人观影。经典影片《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以9人之差紧随其后排在榜单的第九位,周末三天时间里有8893名影迷选择走进影院选看此片。2013年的影片《时空恋旅人》凭借8883名观众的支持在榜单出现,为本周榜单垫底。

关键词: 韩国 票房 冠军 科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