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电影《奉天往事之解救白胭脂》3月13日登陆优酷视频

该片讲述了宋家戏班的继承人宋晓冬(宋晓峰饰)在父亲去世后临危受命,承担起父亲作为革命党人尚未完成的秘密任务,与军阀势力斗智斗勇,营救革命党人白胭脂(关婷娜饰)的故事。

由范寒昀、吴静担任总制片人,李方遒、王强担任制片人,李春啸执导,宋晓峰、关婷娜、葛珊珊、王小宝、小东北、红孩、小超越主演,刘小光、周云鹏、王小虎、程野等特别出演的电影《奉天往事之解救白胭脂》将于3月13日登陆优酷视频。据悉,该片是《奉天往事》系列电影的第二部,第一部《奉天往事》在优酷上映之后已经引起了观众的巨大反响,饱受赞誉和欢迎,《奉天往事之解救白胭脂》将续写传奇,将搞笑进行到底。该片讲述了宋家戏班的继承人宋晓冬(宋晓峰饰)在父亲去世后临危受命,承担起父亲作为革命党人尚未完成的秘密任务,与军阀势力斗智斗勇,营救革命党人白胭脂(关婷娜饰)的故事。

4

  宋晓峰英雄救美,不做“诗圣”做“情圣”

宋晓峰作为东北的演员,凭借《乡村爱情》、《欢乐喜剧人》多个角色的成功塑造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尤其是他在小品中的即兴打油诗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吟诗一首”成为了他在大众心目中专属化的记忆标签,不得不说他简直就是当今搞笑界的“诗圣”,而这次宋晓峰作为《奉天往事之解救白胭脂》的男主,更是展现出了他在感情上的天赋也非同一般。

宋晓峰在影片中饰演宋家戏班的继承人宋晓冬,与关婷娜饰演的革命党人白胭脂在戏班相遇并对其一见钟情,面对外面军阀势力的一路追杀,宋晓冬不顾兄弟家人反对,对白胭脂仗义相救。宋晓冬在和白胭脂相处的日子里,各种啼笑皆非的奇葩桥段接连上演,宋关CP之间的柔情蜜意也表露无遗,好笑好玩之外,也极具温情。

3

影片集搞笑、枪战、动作、警匪等为一体,别出心裁,打破了传统甩包袱的搞笑套路,而是更多地依赖剧情去推动,多元素的看点搭配使得影片人物和情节更加丰满,可谓高潮迭起、精彩连连。从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宋晓峰饰演的宋晓冬子承父业、装疯卖傻、肩负神秘任务、与军阀斗智斗勇、经历生死考验等诸多桥段,将电影全程高能、惊险刺激的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而诸多幽默之处与影片惊险刺激的节奏也是毫无违和感地完美结合,让整部电影紧凑明快,相信影片上线后会为观众奉献一场大开胃口的欢乐大餐。

2

 本山传媒全明星豪华阵容,东北浓郁喜剧风格戳中笑点

本山传媒全明星阵容也是影片亮点之一。主演宋晓峰将戏班继承人宋晓冬这一萌憨可爱的人物形象塑造的淋漓尽致,尤其是他和关婷娜的对手戏笑料十足,成为影片的经典桥段。

关婷娜在影片中饰演受伤的革命党人白胭脂,这一角色作为推动整部电影剧情的枢纽,在影片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一面是神圣的革命使命,一面是宋晓冬舍身相救的恩情和爱情,白胭脂的人物心理可谓是非常复杂,角色演绎极具挑战,也极具看点,最终白胭脂能否逃出军阀势力的魔爪,也成为影片最大悬念。

1

葛珊珊饰演的“市长夫人”花二鲜、“军阀大佬”王小宝、小东北、红孩、小超越也为影片贡献诸多爆笑情节,刘小光、周云鹏、王小虎、程野等一众笑星倾情助阵,阵容强大实力搞笑,每一个细节包袱都精心打磨,使影片每一帧都渗透着浓郁的东北特色喜剧风格。

《奉天往事之解救白胭脂》由东盛柒娱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本山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即将于3月13日登陆优酷独播,实力好戏,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