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X战警:新变种人》已完成制作 4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

3月9日,《X战警:新变种人》导演约什·布恩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影片已经制作完成,“这一路很漫长,但野兽如今已打造完成,迫不及待想给你们看!”

3

《X战警:新变种人》原定于2018年3月北美上映,但福斯觉得电影不够恐怖,影片历经了重拍、换角等事件,从而使这部电影的档期多次推迟。

1

《新变种人》是一部恐怖风格的电影,被认定为PG-13级。影片讲述X教授的学生狼毒、秘客、太阳黑子、加农炮、月星的故事,他们在被某个秘密机构关押时发现自己拥有超能力,并且利用超能力摆脱这个“牢笼”拯救自己。

2

影片将于4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由于《007:无暇赴死》已经正式撤出原定的4月档期,因此《新变种人》并没有强大的竞争对手,预期票房有望稍稍提升。

4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