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漫威超英电影《黑寡妇》曝全新预告及海报

漫威超英电影《黑寡妇》曝全新预告与海报。在预告中,由斯嘉丽·约翰逊所扮演的黑寡妇与自己的家人一起,对抗着看上去无所不能的邪恶势力。海报上黑寡妇处于C位,她的家人紧随其后。

整个预告充满了美国超级大片的质感,动作场面宏大而壮丽,打斗场面令人瞠目结舌。几段高空动作戏,也充满了新鲜感。黑寡妇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悬疑故事》(Tales of Suspense)第52期(1964年4月),由编辑斯坦·李、编剧唐·里克以及漫画家唐·赫克联合创造。

1

本名娜塔莉亚·爱丽安诺芙娜·罗曼诺娃(Natalia Alianovna Romanova),1928年出生于苏联斯大林格勒,自幼被苏联特工人员训练成特工,身体经苏联政府在秘密设施“红房”(Red Room)基因改造后大大延缓了其衰老速度,并增强其免疫系统和抗击打能力,加上本身多年的各种体能及精神上的训练,自身已经犹如致命的毒蜘蛛“黑寡妇”,后背叛苏联特工组织“红房”,加入复仇者联盟,其年龄仅比美国队长小8岁。

而除了原定的斯嘉丽·约翰逊之外,大卫·哈伯、弗洛伦斯·珀、O·T·费本勒、蕾切尔·薇姿等人也加盟到了剧组之中。虽然众多R级电影获得了成功,诸如《金刚狼3》和《小丑》。但是漫威和迪士尼却并不准备将本片拍摄成限制级。影片将于2020年的5月1日在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