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甄子丹刘德华主演电影《追龙》 日本定档6月26日

由甄子丹、刘德华主演的电影《追龙》6月26日在日本上映。《追龙》曾于2017年在中国内地上映,最终票房达到5.77亿元。2019年《追龙2》问世,成功取得3.09亿元票房。

3月1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由王晶、关智耀执导,甄子丹、刘德华主演的电影《追龙》将于6月26日在日本上映。

1

《追龙》曾于2017年在中国内地上映,最终票房达到5.77亿元。在市场的推动下,2019年《追龙2》问世,成功取得3.09亿元票房。

该片讲述了能打敢拼的伍世豪(甄子丹饰)从汕头偷渡来到香港为了长久生存之道,他与心思缜密的探长雷洛(刘德华饰)联手制霸香港的故事。

2

以中国香港历史上的“江湖狠人”为刻画对象的《追龙》系列不仅票房大获成功,还获得了香港金像奖最佳摄影、最佳剪辑等多项荣誉,令大家对导演王晶的能力有了新的认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