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2020版《奇门遁甲》发布概念海报 3月19日上映

2020版《奇门遁甲》将于3月19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上映,并发布概念海报和概念预告。影片由资深导演项秋良、项河生联合执导,香港老戏骨高雄及青年演员贺鹏、林妍柔等合力演绎。

2020版《奇门遁甲》改编自2017年徐克监制、袁和平执导的同名院线电影。新版影片将继续延用17版影片“雾隐门”的概念,以天马行空的想象通过雾隐门弟子的奇门法术展现东方传统玄学文化。在故事内核层面,新版影片对“奇门遁甲”的概念进行了全新的解读,力求向受众呈现一个有血有肉奇妙真实的奇门遁甲江湖。

4

奇门遁甲IP重启  东方秘术奇绝江湖

《奇门遁甲》官方首发概念海报,其强烈的中国风调性给受众留下深刻印象。在该版海报中罗盘阵法开启,游魂成妖,邪祟化魔,六目八爪食人蛛、魔骨大蛇、骷髅等邪祟接踵而至,但阵法的强大力量却辐射整个妖界,将整个世界的邪恶力量禁锢在强大的奇门阵法之中。而概念预告则对奇门遁甲世界的奇门法术和邪恶妖物有了更为立体的展现,八角酒馆女掌柜娇媚横生柔情似水,下一秒穷凶极恶生吞猎物,咋一看是良心酒馆实际却是齐聚了八方妖魔的杀人鬼店。而雾隐门四大高手则各显神通,通过法阵、符咒、力技、御物等奇门技法与妖邪展开争斗。影片画面制作精湛,特效一流,光是预告的曝光就已经如此吸引人,全片的内容呈现更是让人充满期待。

1

1982年由袁和平执导的《奇门遁甲》开创法术功夫片的新类型,将中式奇幻真正的发扬光大,成为一代人的港片情怀。而2017年由袁和平、徐克这对老搭档合作的同名电影《奇门遁甲》以其颠覆的想象力,独创神秘组织“雾隐门”,为东方的江湖世界增添一股奇幻色彩。2020版《奇门遁甲》将在17版的基础上,着重展现“雾隐门”下各方值守的传奇法术,无论是金木水火土变幻莫测的奇门法阵、还是画地为牢讳莫如深的符咒,亦或者瞬息变幻的御物之术,这些特技下的秘术幻影都将出现在2020版《奇门遁甲》之中。影片不仅仅是将中国特有的武侠文化与玄学秘法展现淋漓,更有超奇幻的蜘蛛怪兽与巨蟒的双组合逆天战斗,扎扎实实为观众奉上了视觉与动作完美结合的饕餮盛宴。

顶级主创再造经典  豪华班底还原奇门遁甲世界

2020版《奇门遁甲》由奇树有鱼、项氏兄弟电影联手打造,资深导演项秋良、项河生联合执导的电影。项氏兄弟电影凭借其代表作《四大名捕之食人梦界》《水怪》等多部爆款网络电影,屡次刷新行业票房记录,致力于“打造精品”的匠心有目共睹。此次携手奇树有鱼挑战经典IP,创作团队精心筹备,从美术置景到后期准备都严抓细节,追求极致。导演项秋良和项河生在此前的访问也由衷表示,“希望能够延续 “雾隐门”的故事传奇,让观众能够领略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奇门遁甲,也希望电影呈现的内容能够将东方文化的魅力传递给更多的年轻受众。”

2

值得一提的是,继2017版《奇门遁甲》之后,金牌制片人魏君子再度出山,担任2020版《奇门遁甲》的制片人。 此番再战《奇门遁甲》,魏君子表示,“既要勇于追求视效和故事层面的创新,也要保障影片内核对于雾隐门除魔卫道,守护苍生的精神传承”。

除此之外,曾多次获得金马奖、金像奖的知名作曲家金培达将担任影片的作曲和音乐总监,这也是继《四大名捕》之后,金指导与奇树有鱼的再次携手。在最受关注的特效制作层面,影片特邀到钟智行老师担任本片的视效指导,钟导曾多次获得金马奖、金像奖等重要奖项,其代表作品有电影《功夫》《龙门飞甲》等。

3

而特邀1982年版《奇门遁甲》老戏骨高雄再次出演则是本片的又一亮点,其和徐克导演合作的经典之作《蝶变》曾给无数影迷留下深刻印象。男一号周同由在《陈情令》中温晁的扮演者贺鹏饰演,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他,曾经出演过雅痞暖男、狠戾暗黑的争议人物、纨绔嚣张的大反派等多种不同风格的角色,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女主小跳蚤则是由青年演员林妍柔饰演,外形甜美、气质清纯的她在电影《极光之爱》以及综艺《夏日甜心》中有非常优秀的表现。香港老牌演员与新晋青年演员的合作,也将成为影片一大亮点,展现经典传承。拥有如此专业的主创团队为影片保驾护航,创造行业标杆势在必得。

2020版《奇门遁甲》由奇树有鱼、传影文化、广东精鹰出品,天津影娱、楷魔视觉工场、风海兄弟、中广天择、小鸡啄米、山东煎饼、兔子洞影视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影片将于3月19日登陆爱奇艺、腾讯视频,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