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第27届大学生电影节延期举办

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宣布,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原定在2020年4月6日——4月25日在京举行的北京国际电影节·第27届大学生电影节延期举办。

 

1

 

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秘书处关于北京国际电影节·第27届大学生电影节延期举办的公告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积极配合首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大影节所有参与者的安全健康,经征求大影节指导单位、主办方、承办方、协办方和各界专家的意见,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4月6日——4月25日在京举行的北京国际电影节·第27届大学生电影节延期举办。本届大学生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学生竞赛单元(包括“国际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青年剧本与创意大赛”等)、学术论坛(包括“国际电影学术论坛”“青年学者论坛”“国际电影大师工作坊”等)、展映交流等活动同时延期举办。

我们感谢所有嘉宾、影迷、协办方、合作方在本届大影节筹办期间所给予的大力支持,也为延期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深感歉意!在疫情面前,安全健康是第一位的!我们会和电影界一道用艺术的独特方式为抗击疫情增添动力!“莫道秋江离别难,舟船明日是长安”,我们充满信心地期待驱散阴霾、共享阳光的日子尽快到来!我们会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进展,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大影节举办时间的最新消息,期待与大家在“春天”的相聚!

如有相关疑问,可登陆北京国际电影节·第27届大学生电影节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进行咨询。

了解更多大学生电影节最新情况,请持续关注北京国际电影节·第27届大学生电影节官方网站 http://www.bcsff.cn/、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

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秘书处

2020年3月10日

关键词: 疫情 大学生 工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