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范丞丞两例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将捐出全部赔偿款

3月10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在微博上发布一条案件播报:范丞丞两例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并将全部赔偿款捐献公益。原文如下:

3

2020年3月9日,歌手范丞丞两例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被告韩*与被告徐*志均因在微博账号中公然发布与范丞丞有关的失实微博与文章,被判构成对范丞丞名誉权的侵犯,须分别在涉案新浪微博账号“券多多酱”(现已变更昵称为“挖券小白才”,UID:5331929377)、“小图图翠圣”(现已变更昵称为“小图图种草机”,UID:5314500892)上连续四十八小时发布致歉声明向范丞丞赔礼道歉,并向范丞丞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维权合理支出。

1

2

范丞丞在委请本律师事务所依法维权之初便已表示,如若案件胜诉,会将全部赔偿款捐献公益。后续,本律师事务所将密切关注上述两份判决的生效及被告的履行情况,并代范丞丞先生推进捐赠事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