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奇幻动作电影《如来神掌》今日上线腾讯视频

“如来神掌”这一IP在广大观众心目中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它最早是上世纪八十年代长篇古装武侠漫画,作者为黄玉郎,后被改编为多部影视剧为广大观众所熟知。

由张亮亮、吴煜担任总制片人,阚伦、王子东、娄魁文担任制片人,黄羿执导,冯岸榕编剧,邹兆龙、巫迪文、唐菲、张建声、黄一飞、高杏等主演的奇幻动作电影《如来神掌》定档3月10日腾讯视频独播,影片根据文化传信授权黄玉郎原著《如来神掌》改编,励志热血,特效精致,千万不要错过。

1

经典IP重新改编如来神掌重出江湖

本片讲述的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小人物龙剑北,平时靠给高利贷团伙收债为生,因为妹妹得了绝症无钱医治,便受人蛊惑去做了人体检测,人体检测极其痛苦,非一般人可承受,龙剑北为了妹妹,不仅承受住了这巨大的痛苦,还被片中的大反派“韩公博”盯上,而最后拥有“如来神掌”这一绝世武功的龙剑北,也在江湖中的黑白两道中受尽折磨……

2

“如来神掌”这一IP在广大观众心目中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它最早是上世纪八十年代长篇古装武侠漫画,作者为黄玉郎,后被改编为多部影视剧为广大观众所熟知。“星爷”周星驰更是对“如来神掌”情有独钟,纵观星爷的导演生涯,六部电影中,跟如来神掌有关的题材就有三部,分别是《西游降魔篇》、《西游伏妖篇》和《功夫》,每一部都有一个从天而降的掌法——如来神掌。作为看着星爷电影长大的一代,我们对如来神掌可以说是相当熟悉,电影《如来神掌》基于经典改编,2020年,如来神掌重出江湖,带领大家品味新的故事。

3

  演员阵容强大 邹兆龙强势加盟

除此之外,《如来神掌》的演员阵容也相当强大。戏骨邹兆龙倾情加盟,邹兆龙是香港“洪家班”的一员,参与过多部香港动作电影,如《中南海保镖》、《赤子威龙》和《功夫之王》等,是早年间李连杰、周星驰和成龙电影里的“御用演员”,这次加盟《如来神掌》,将会给大家带来原汁原味的港片电影体验。除了老戏骨,青年演员巫迪文和唐菲的加盟也给影片增色不少,选秀出道的巫迪文有一张英俊的脸,颜值高之外,巫迪文也是一个积累了多部作品的实力演员,这次饰演小人物龙剑北,把人物纠结又勇敢的状态诠释的淋漓尽致,值得一看。

4

饰演男主女友的青年演员唐菲,出演过《我的护士女友》、《星座男女》等作品,和男主的甜向互动也是影片亮点之一。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如来神掌》,让这部电影的期待值更高了。

5

动作戏精彩特效炸裂 诡谲江湖让人目不暇接

《如来神掌》主打动作奇幻,除了男主角的成长经历励志热血之外,片中诸多细节也非常引人入胜。男主从一个普通人逐渐深入江湖,也慢慢揭开了这不为人知的“地下江湖”的神秘面纱,有可以领任务换丹药神秘江湖市场—商九,还有能让人起死回生的鬼医,这些场景的设置,都体现了电影团队奇崛的想象力。男主龙剑北和几位“江湖人士”比拼斗武的过程,堪称火花四溅,还有最后绝地反击的大招“如来神掌”,让人看得十分过瘾。

6

《如来神掌》由厦门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工力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之升(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万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柴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慕念影业有限公司、金晟东方传媒广告(北京)有限公司、深圳风海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品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伍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聚光绘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璞灏影业无锡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愉梦辉影业有限公司、温州海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盘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齐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海南工力影视有限公司承制,文化传信有限公司提供版权支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3月10日,给你不一样的玄幻江湖,腾讯视频独播,等你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