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花木兰》洛杉矶举行首映礼,映后口碑解禁

今日,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世界首映礼,“木兰”刘亦菲一袭裸金色凤凰长裙亮相,优雅动人,甄子丹、李连杰、安柚鑫等一众主创也出席首映礼,备受瞩目。

1

电影放映后,《花木兰》的社交媒体口碑正式解禁,纵观外网媒体和影评人的评价,该作品从剧情、人物形象、演员、内容创新等方面都收获了不小的肯定,有媒体人表示“木兰将会成为小女孩们的新偶像”,但同时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影片未达预期,“改编被动画绊住了脚”。

以下节选部分媒体人和网友评论:

 

2

 

@Angie J.Han:《花木兰》是继《灰姑娘》之后最棒的迪士尼真人电影,我甚至连片尾曲都不想错过。从这个我们耳熟能详的故事中,可以找到新的注解,同时它带来了极佳的动作戏、内心戏和幽默感。刘亦菲超棒!

3

@Kevin Polowy:我至今已经看过两遍《花木兰》了,必须说它太棒了!它是迪士尼最好的真人电影。我认为这或许也是迪士尼的第一部战争史诗片?它美观、引人入胜、丰富、充满能量。演员非常优秀,并且妮基·卡罗的执导也叹为观止。

4

@Micheal Lee:《花木兰》是迪士尼真人翻拍动画最棒的影片之一。影片通过赋予现代化女性力量的意义和经典场景,向1998年的影版致敬。优质的摄影和战争场景令人联想到武侠史诗片。

5

@bernie sandler:我只想说“哇哦”!《花木兰》完全征服了我。参加完首映回到家,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分享这部影片有多么激动人心和内容丰富。歌曲绝对不能错过!现在不可否认的是:Joe不太适合,Sanders是我们仅有的选择。五星!

预祝电影《花木兰》在正式上映后,能够获得更多观众的肯定,为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关键词: 花木兰 洛杉矶 口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