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伍迪·哈里森将加盟电影《多伦多来的男人》

一周之前,曾经有报道指出杰森·斯坦森因为创作分歧,离开了索尼公司最新电影项目《多伦多来的男人》。近日,又有媒体报道称,该角色的空缺已经找到了继任者:伍迪·哈里森。

从两位演员所擅长的领域来看,伍迪·哈里森和杰森·斯坦森截然不同。前者以塑造多变角色著称,却几乎从未染指动作片;而斯坦森几乎只会拍摄动作片。而让哈里森取代斯坦森,或许会令影片在整体风格上有所变化。

2

《多伦多来的男人》由导演帕特里克·休斯执导,讲述世界上最危险的杀手,外号名叫“多伦多来的男人”与纽约最大的骗子泰迪,在一间民宿相遇,两人阴差阳错搞错身份,并一起被致命杀手追杀。而关于斯坦森退出剧组的原因,有消息称,因为他和制片方在创作上产生了分歧。其主要矛盾在于,杰森·斯坦森希望该片定为R级。

伍迪·哈里森刚刚完成《毒液2》的摄制工作,他将和娜奥米·哈里斯在影片中组成夫妻档,扮演尖叫和屠杀。在“最大屠杀”蜘蛛侠的故事中,尖叫作为五个超级反派的伪母亲出现,而屠杀扮演伪父亲的角色。

按照索尼公司之前的安排,《多伦多来的男人》计划在四到六周后开机,影片目前定档11月20日在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