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X战警:新变种人》曝新电视预告 4月3日北美上映

《X战警:新变种人》曝光新电视预告,主角们的超能力在新预告中展现,讲述5位年轻的新变种人在一家秘密机构内发现了自己的能力,为了摆脱过去的罪恶他们必须战斗来保护自己。

《新变种人》的定位是走暗黑恐怖风的青春超级英雄电影,原定于2018年4月上映,2017年就发布了首款预告片。传闻迪士尼收购福斯后,因对剧本不满,导致影片的上映日期一再推迟并且还进行了部分重拍/补拍。影片定档4月3日北美上映。      

1

据外媒Collider,《新变种人》导演兼编剧乔什·波恩在2017年的片场采访中曾表示,他一开始和福斯讨论的是拍摄三部曲,每一部是一个独立的恐怖电影。

3

他还表示,对《新变种人》影响最大的电影是《飞越疯人院》《闪灵》和《猛鬼街3》,以及斯蒂芬·金。影片虽然是PG-13级,但是将“PG13级推到极限,就像《蝙蝠侠:黑暗骑士》推得那么远”。

关键词: 北美 战警 变种 电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