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花木兰》洛杉矶举行首映礼 甄子丹刘亦菲出席

电影《花木兰》昨日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影院举行了首映式。片中主演纷纷亮相,包括刘亦菲、甄子丹、李连杰、安佑森等都现身了红毯仪式,动画版花木兰配音温明娜也同台亮相。

这是影片的首次公开放映,有评论表示是迪士尼继《灰姑娘》之后最好的真人电影,也有一些老版粉丝表示满意,“保留了动画的元素,但又添加了新的东西,比如激燃的动作场面”。

1

这一版《花木兰》基于源自中国民间传说改编,讲述的故事国内观众们都已熟知,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由新西兰导演妮基·卡罗执导,刘亦菲饰演花木兰、甄子丹饰演唐将军、巩俐饰演女巫、李连杰饰演皇帝,几乎算是全亚洲阵容。与1998年动画版《花木兰》不同的是,男主角李翔的角色被去掉,增加了对于木兰来讲如师如父的唐将军和好战友陈宏辉(安佑森饰演)。

据导演透露,《花木兰》的制作成本2亿美元,成为迄今为止,迪士尼真人翻拍的电影中最贵的一部。这次首映反响不错,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故事的改编都受到了观众的称赞,尤其是一向在女性题材上颇有建树的迪士尼,这次也拉拢了不少女性影迷。

首映式上,甄子丹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因为女儿接下了这个角色,而对于刘亦菲,则赞其勤奋,“要面对全球观众,她肩上的担子可以想象。”为了演好《花木兰》,刘亦菲进行了3个月的体能训练,每天固定60个引体向上,中午要学习马术下午则是武术,晚上的时候要上台词课。正如导演所说,刘亦菲不仅演的是战士,自己也像个战士一样融入到了角色里。(新快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