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好莱坞首例确诊病例:《智能逆袭》剧组工作人员

据美国演员工会消息,FOX的AI题材惊悚剧《智能逆袭》(neXt)的一名剧组成员确诊新冠病毒阳性,成为好莱坞影视工业的首宗确诊个案。

《智能逆袭》预告片视频截图

《智能逆袭》主要在芝加哥的 Cinespace 制片厂拍摄,已于上周杀青。演员工会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该名确诊剧组成员此前在Cinespace工作时和演员、剧组成员都有接触,“我们正在与制片公司就此事进行联系,以确定这位成员与其他人的潜在接触时间表和接触范围”。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该名确诊成员是一位50多岁的女性,此前由加利福利亚飞来芝加哥,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智能逆袭》由曼尼·柯多和《我们这一天》的两位幕后约翰·里夸、格伦·费卡拉联合开发。该剧讲述一名聪明但偏执的前科技公司CEO保罗·勒布兰科(约翰·斯拉特里 John Slattery饰)加入美国国土安全部的网络安全特工部门,联手阻止一个足以威胁全世界人类的人工智能的故事。

约翰·斯特拉里饰演该剧男主角保罗·勒布兰科。图片来自网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