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青春悬疑剧《未知生物》已正式登陆爱奇艺

网剧《未知生物》讲的90年代发生在烟波岛上的故事,在这个岛上出现了卷走人的黑色黏液和神秘少女,众人团结一致追查黏液真相,实则是黑心企业的恶行。

 由上海菩凡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奇艺文学、安徽心梦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湖州铭辰影视工作室出品,葛文喆、张胜执导,由麻家铭、余心恬等人主演的青春悬疑剧《未知生物》正式登陆爱奇艺。网剧《未知生物》讲的90年代发生在烟波岛上的故事,在这个岛上出现了卷走人的黑色黏液和神秘少女,众人团结一致追查黏液真相,实则是黑心企业的恶行。

2

1

据悉,家铭饰演主角苏民绪,演绎90年代复古小霸王,探索发生在烟波岛上的故事,引来诸多粉丝和网友的关注 。“小鲜肉”麻家铭,不仅外形俊朗帅气,身高180cm、体重65kg的外形优势,也成功吸引粉丝们的目光,让剧迷们爱得欲罢不能。他的一举一动,每一个眼神都张弛有度,拿捏的十分精准。

4

3

《未知生物》正在爱奇艺VIP热映,精彩不容错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