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美国媒体发起调研:38%美国人支持暂关电影院

随着新冠疫情在美国蔓延,美国电影放映行业也受到波及。美国媒体《好莱坞报道者》发起的一项调研显示,38%的美国成年人支持暂时关闭电影院,44%的人反对。

该调查于3月5日至7日进行,样本数量为2200人。其中,46%的受访者支持取消近期将举行的所有电影首映活动,40%的人认为电影院应采取措施预防病毒传染。此外,43%的人表示自己更希望在线上观看电影,更有21%的人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续费了视频网站会员。

1

目前,美国的几大院线AMC、Imax、Cineworld旗下影院仍保持开放,但票房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近期,已有多部大片相继宣布改档,包括美高梅的《007:无暇赴死》(4月10日改为11月25日),STX的《我的间谍》(3月13日改为4月17日),索尼的《比得兔2:逃跑计划》(4月3日改为8月7日)等。然而,《花木兰》(3月27日)《黑寡妇》(5月1日)等大片仍坚持按原计划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