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皮克斯全新力作《心灵奇旅》曝预告 6月19日北美上映

影片《心灵奇旅》于日前公布了全新的预告和海报,在预告中,男主角乔·加德纳因为意外而去世,在死后的世界,他的“灵魂”经历了一番历练和波折,并最终发现了人生的奥义。

作为皮克斯的全新力作,由彼特·道格特所执导的影片《心灵奇旅》于日前公布了全新的预告和海报。与此前的预告不同,这一支预告的故事几乎都发生在死后的世界,因此角色造型,二维三维混搭的动画质感,显得极其新奇。尤其是对于灵魂投胎的描绘,很有启发性和趣味。整个预告充满了对于客观和灵魂世界的描绘,音乐动听,很有皮克斯的一贯风格和特色。

1

导演彼特·道格特曾执导过《飞屋环游记》和《头脑特工队》,是皮克斯的老将。《心灵奇旅》是部音乐电影,原创概念类似于《头脑特工队》,这次是聚焦“婴儿们的灵魂”,讲述灵魂们都需要参加YOU研讨会,被赋予人格特征,此后才会被送去人世间附体,成为它们注定要成为的那个人。 

影片的主角加德纳是一个生活很容易看穿的中学音乐老师,而他真正的梦想是弹钢琴——不是像他现在做的一样只教孩子们弹钢琴,而是以做音乐、做爵士乐来谋生。当他终于拿到人生第一份音乐人的工作,却不小心掉进了下水道“死”了,并在一个黑洞中醒来,成为了一个孤独的灵魂。不久,它发现自己不是独自一魂,而是到了YOU研讨会,另一个外号叫22的灵魂已经参加了研讨会数百年,它极度憎恨人类,一直未去附体。很快的,加德纳和22一起回到现实世界,在那里,加德纳将学会“有了灵魂”真正的含义。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2020年6月19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