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喜剧电影《奉天往事之解救白胭脂》优酷视频今日上线

影片在搞笑的故事中融入了传统戏曲元素,使得影片的整体风格和环境与以往东北喜剧都有很大不同,而诸多笑料在新的戏曲文化助推剂的作用下“笑果”更加浓烈,看起来更加过瘾。

由范寒昀、吴静担任总制片人,李方遒、王强担任制片人,李春啸执导,宋晓峰、关婷娜、葛珊珊、王小宝、小东北、红孩、小超越主演,刘小光、周云鹏、王小虎、程野等特别出演的全明星喜剧电影《奉天往事之解救白胭脂》于3月13日正式登陆优酷视频独播。

电影讲述了小人物宋晓冬千方百计营救革命党人白胭脂的一系列搞笑故事,其父亲突然离世、临危受命继承戏班、装疯卖傻与军阀势力展开多方周旋,整部影片曲折爆笑、精彩不断,同时赵家班众演员的突破表演也非常出众、笑果十足。

1

宋晓峰倾心演绎“戏子有情”,解救挚爱关婷娜义无反顾

影片在搞笑的故事中融入了传统戏曲元素,使得影片的整体风格和环境与以往东北喜剧都有很大不同,而诸多笑料在新的戏曲文化助推剂的作用下“笑果”更加浓烈,看起来更加过瘾。主演宋晓峰在影片中饰演宋家戏班的继承人,并不多见的戏装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亲口唱戏的桥段也是让人忍俊不禁,与以往相比,宋晓峰在影片中的形象也有很大突破,不单单是彪悍憨实的逗笑,也增添了许多温柔傻萌的表演,营造新鲜感的同时也增加了很多爆笑猛料。

4

宋晓峰在影片中是戏班的一名戏子,而且这名戏子非常有情有义,他和受伤的革命党人白胭脂相遇之后,面对军阀势力的一路追杀,宋晓冬不顾兄弟家人反对,对女革命党人仗义相救。虽然在敌人的封锁之下保护白胭脂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他还是毅然决然地带领众兄弟为护送白胭脂与敌人展开别开生面的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大战。

2

东北式幽默已成生活必需品,赵家班齐上阵让你乐翻天

东北喜剧一直是大众喜闻乐见的影视娱乐内容,鲜明的人物特点,独具感染力的方言、贴近百姓生活的演绎,使得东北喜剧收获了众多粉丝,成为影视市场最具特色的喜剧作品,也成为了大众日常娱乐不可或缺的开心佐料。《奉天往事之解救白胭脂》作为一部东北喜剧,故事背景就定位于奉天城,也就是现在的沈阳,从一个戏班里的小插曲开始,在一件件戏剧冲突故事中展现独具东北地域特色的爆笑内容。

5

在故事设定中,几乎出演的每一位角色都有精心设计的喜剧桥段,不同的性格,不同的遭遇,却是一样的啼笑皆非,段子频出,欢乐的气氛根本停不下来。片中宋晓峰关婷娜CP奇葩相遇让人捧腹、葛珊珊饰演的市长夫人气场强大,王小宝饰演的沈爷一身军装帅气逼人,小东北、红孩的一唱一和实力逗笑,而刘小光、周云鹏、王小虎、程野等皆为影片助阵出演,各位喜剧笑匠合力打造,一场搞笑盛宴不容错过。

3

东北爆笑喜剧碰撞戏班营救战,笑料包袱加上紧张刺激的智斗枪战,东北超强喜剧团队呈现,《奉天往事之解救白胭脂》必将给粉丝们带来更精彩更欢乐的观影体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