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小水”平采娜配音泰版《花木兰》

3月12日,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官宣泰语版木兰由演员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配音,并公开了平采娜配音时的花絮照。

照片中,平采娜非常应景地穿了一身红色西装,长发披肩,与身后电影海报中刘亦菲的木兰造型相呼应。配音时的平采娜神情专注而严肃,表情也随着剧情有着不同的变化,十分投入。据悉,该片于3月26日在泰国上映。

3

2010年,平采娜因出演电影《初恋这件小事》在亚洲多个国家掀起不小的热潮,影片中饰演女主角小水的平采娜也因此被中国观众熟识。

1

近日,除了为影片《花木兰》配音外,平采娜还将时隔十年再次合作《初恋这件小事》中的男主马里奥·毛瑞尔,主演新片《Laser Candy(激光糖果)》,影片讲述了未来的人工智能机器人都是按照人的感觉去制造的。然而由于软件故障,马里奥饰演的人工智能爱上了现实世界中的女孩(平采娜 饰)并追求她的故事,影片已于2月5日在泰国开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