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金酸莓奖发布声明:活动本周六如期举行

3月13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目前好莱坞各种活动在陆续取消,而颁给“最差电影”的金酸莓奖发布声明,宣布坚持如期在本周六(3月14日)举行。

金酸梅联合创办人John Wilson透露:今年的现场观众预计会少一些。他们已经鼓励观众留在家中,依旧会到场的人则鼓励自带洗手液,有300个座位的现场也会打散排布观众,互相离得较远。

1

Wilson表示因为活动演出者已经做了准备工作,不愿半途而废,所以决定如期举行:“金酸梅会继续。我们可能有点拖拖拉拉,但要到‘猫女士唱歌’之时,颁奖季才真正结束(化用‘It Ain‘t Over Until The Cat Lady Sings’)。”

按往年惯例金酸莓奖应在奥斯卡前一天颁奖,但由于今年奥斯卡奖较往年相比颁发的稍早,金酸莓奖的筹备进度跟不上,故自行推迟。

关键词: 金酸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