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野兽男孩的故事》曝首款预告 4月24日登陆Apple TV+

《野兽男孩的故事》的剧本由琼斯和团体成员Mike Diamond和Adam Horovitz撰写。琼斯曾为“野兽男孩”的热门单曲“Sabotage”执导过MV。

曾执导过《她》《野兽家园》《傀儡人生》的斯派克·琼斯有了新作,这一次是纪录片《野兽男孩的故事》,近日该片曝光了首款预告。该片讲述美国著名硬核朋克、说唱摇滚乐队“野兽男孩”的成团30多年大家经历,这支乐队曾影响过包括埃米纳姆、Rage Against the Machine、Korn等嘻哈歌手和摇滚乐队。

本片将于4月24日登陆Apple TV+,此外也将于4月2日在部分IMAX影院限定上映。

1

《野兽男孩的故事》的剧本由琼斯和团体成员Mike Diamond和Adam Horovitz撰写。琼斯曾为“野兽男孩”的热门单曲“Sabotage”执导过MV。

导演J·J·艾布拉姆斯是“Sabotage”这首歌的硬核粉丝,他曾在其执导的2009年电影《星际迷航》和监制的《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中两次使用这首歌,后者还被用在电影高潮部分。  

2

从预告片来看,斯派克·琼斯在常规纪录片套路上玩出新花样,乐队的两名成员被邀请到现场为观众回忆当初的影像资料。该片着重于该团体的历史和事迹以及其私密的个人故事,创意核心源自于两位乐队成员2018年10月出版的《Beastie Boys Book》一书。

斯派克·琼斯导演产量不算高,他在担任电影导演之余,为大量摇滚和流行音乐人拍摄MV,包括Weezer的“Buddy Holly”、Daft Punk首支单曲“Da Funk”以及Fatboy Slim的“Weapon of Choice”等,当然也会野兽男孩和比约克拍摄过MV。

3

1999年,斯派克·琼斯执导了长片处女作《傀儡人生》,故事离奇诡异,被奉为CULT经典。2002年的《改编剧本》和2013年的《她》也都颇有特点。他还是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的女儿索菲亚·科波拉的前夫,也是蠢蛋搞怪秀的成员,多次客串演戏,多才多艺。

 

 

关键词: 野兽 男孩 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