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环球宣布最新策略:院线新片提前开放点播

因为北美新冠疫情爆发,影院开始关门,观众也不愿出门看电影。环球宣布最新策略:罕见地打破了院线窗口期,其旗下的院线新片将提前开放家庭视频点播,甚至可早到上映同日。

3月17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因为北美新冠疫情爆发,影院开始关门,观众也不愿出门看电影。环球宣布最新策略:罕见地打破了院线窗口期,其旗下的院线新片将提前开放家庭视频点播,甚至可早到上映同日。

包括三部在北美上映还没多久的电影《隐形人》《爱玛》《狩猎》,将从3月20日起开始视频点播,将于4月10日北美上映的动画《魔发精灵2:世界巡演》则仍会(在那时候还开放的影院)上映,并在同日开始视频点播。

1

消息源称这不是针对环球所有2020年新片进行的安排,更多决定(如还有哪些影片这样做、这个安排持续多久)会在以后做出。

NBC环球CEO Jeff Shell表示:相比推迟新片上映或仍坚持原上映方式,他们希望“为人们提供一个选项,可以在家轻松、便宜地看到这些电影。”

关键词: 院线 新片 开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