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斯皮尔伯格执导电影《西区故事》曝剧照 预计年底上映

《西区故事》有“美国黑帮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之称,改编自经典同名百老汇音乐剧,讲述五十年代的纽约贫民区两个来自不同种族的街头帮派的一对男女之间的一段禁忌之恋。

1

日前,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新版《西区故事》公布了一组剧照。在剧照上,影片的演员们盛装出席,载歌载舞。

2

2019年10月,《西区故事》顺利杀青

2019年10月,《西区故事》顺利杀青,当时斯皮尔伯格还为剧组写了一封道别信,他写道:“这一场旅程,有着太多不期而遇,整个剧组为影片奉献了自己的所有。我们沿着巨人的脚印,稳步向前。”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对翻拍《西区故事》有着浓厚的兴趣,而这也是他所拍摄的第一部标准意义上的歌舞片。

3

《西区故事》改编自经典同名百老汇音乐剧

《西区故事》有“美国黑帮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之称,改编自经典同名百老汇音乐剧,讲述五十年代的纽约贫民区两个来自不同种族的街头帮派的一对男女之间的一段禁忌之恋。演员方面,布瑞恩·达西·杰姆斯和寇瑞·斯托尔这两位老演员将会在片中扮演克虏伯警官和施兰克中尉。而影片的男女主角,则交到了安塞尔·埃尔格特和17岁的新泽西高中女生瑞秋·泽格勒的手上。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对翻拍《西区故事》有着浓厚的兴趣

4

《西区故事》这部电影幕后班底惊人,电影导演罗伯特·怀斯携手编舞大师杰罗姆·罗宾斯携手打造了视觉上的享受;词作家史蒂芬·松德海姆和音乐大师伯恩斯坦携手贡献了听觉上的饕餮。曾创作《天上人间》的百老汇当红编舞贾斯汀·派克已确定加盟,曾经为斯皮尔伯格的《林肯》《慕尼黑》、以及大热话剧《天使在美国》创作剧本的托尼·库什纳执笔剧本。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2020年的12月18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