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电影《我当摸金校尉的那些年》3月23日上线腾讯视频

由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杭州云悦读网络有限公司出品,周期彗星导演,周子龙、邓燕歌、孙征宇、梁支东主演的电影《我当摸金校尉的那些年》3月23日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电影《我当摸金校尉的那些年》讲述了混迹街头巷尾、风流不羁、自诩为民国第一探险高手的李叮当,为寻找多年前父亲探险死亡的真相,与同伴胖子、四姑娘一同进入神秘莫测的公孙墓找寻长生不老药的故事。该片改编自道门老九创作的著名网络小说IP《我当摸金校尉的那些年》,延续了原作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想象力爆棚的高水准创作风格,是近期不可错过的一场探险题材电影的饕餮盛宴。

5

 脑洞大开神秘古墓机关重重险象环生

与一般冒险作品相比,电影《我当摸金校尉的那些年》拥有着更为丰富的想象力。该片中将出现美丽与危险并存的萤火虫墓冢,神秘鬼新娘在线致幻探险者;来自异域的“蜈蚣棺”,一整个村的村民受到病菌感染呈现诡异蜈蚣状,一触碰尸体即瞬间被感染。

4

在重头戏公孙墓中,更是呈现出了一座机关重重、脑洞大开的奇异墓冢,机关设计新奇丰富、想象力十足,如怎么走也走不出去的鬼打墙墓道,最终需要破墙而出解除幻觉;闪闪发光、艳红如血的天火琉璃顶,一触碰就可以瞬间烧毁一切;踩碎地面散落的海星,声音会和旁边的酒缸共振产生乐声,从而唤醒人俑来攻击探险者;包括缠绕吃人的藤条,以及战斗力极强的无脸粽子等等,可谓全程新奇无限、惊心动魄,机关设计新颖奇特,牢牢抓住观众胃口。

3

全程高能摸金校尉下墓探秘高潮迭起

该片对“摸金校尉”这一身份进行了更为丰富真实的展现,李叮当一行人下墓的过程,有大量分金定穴、阴阳八卦的专业干货呈现,十分真实地再现了摸金校尉的工作全景,满足你对探险题材的想象。整体故事也悬疑丛生、吸引力十足,李叮当父亲之死、公孙墓为何令无数探险者望而却步、不老药的秘密等成为影片贯穿始终的谜团。李叮当为寻找父亲死亡真相下墓,遭遇重重机关围剿、一步步揭开谜底,可谓惊险刺激,全程无尿点。与此同时,女主角四姑娘的神秘身份又时刻牵引着观众的注意力,她为何能够死而复生?为何青春永驻?也将是影片一大看点。

2

该片也有着出众的人物塑造,男主角李叮当风流不羁、机灵洒脱,拥有超高的摸金校尉专业技能,作为该片的灵魂人物,整体形象十分讨喜;四姑娘背景神秘,性格冷酷,是帅气十足的小姐姐一枚;李叮当的探险同伴兼好基友胖子幽默可爱,更是全片的搞笑担当;爱吃糖的小萝莉却是探险大师等等,诸多角色立体丰富,趣味十足。

1

《我当摸金校尉的那些年》由淘梦银河独家宣发,将于3月23日登陆腾讯视频独家首播,敬请关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