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绫濑遥新作《太太请小心轻放》宣布追加新卡司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绫濑遥与西岛秀俊合作的电影《太太请小心轻放》宣布追加演员,冈田健史、前田敦子、铃木浩介和小日向文世等人气实力派演员加盟该片。

影片是2017年10月至12月播出的日本台人气日剧的剧场版,凌濑遥饰演的伊佐山菜美隐藏前特殊工作人员的身份解决一个个纠纷和问题,西岛秀俊饰演的伊佐山勇辉隐藏公安精英身份与菜美结婚一起生活,日剧版最后是勇辉回家被菜美用枪指着的一幕,剧场版继续讲述半年后这对最强夫妻的故事。

1

片中菜美失去了记忆,伊佐山夫妻改名为樱井久实和樱井裕司在地方城市珠海市开始新生活,当地正在进行新能源开发,而希望保护环境的开发反对派反对建设调查基地,于是市长为首的推进派和反对派矛盾日益激烈,这对夫妻还察觉到隐藏在深处的阴谋。

追加演员中,铃木浩介饰演深爱珠海市的县立高中生物老师矢部真二,六平直政饰演调查基地建设反对派队长五十岚晴夫,冈田健史饰演市部曾经的学生,久实的好友岩尾珠里,前田敦子饰演精神科医生三枝礼子,是失忆的久实的负责医生。

佐野史郎饰演开发推进派咨询公司社长浅沼信雄,檀丽饰演推进调查基地建设的珠海市市长坂上洋子,鹤见辰戊饰演勇辉报告任务的上司神冈恭平,小日向文世饰演下令勇辉潜入珠海市进行搜查并监视菜美的池边章。影片由执导《赌博默示录》的佐藤东弥担任导演,将于6月5日在日本上映。

关键词: 新卡 太太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