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为防止疫情扩散 tvN综艺节目《大逃脱3》推迟拍摄

3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为了避免疫情的传播和扩散,综艺节目《大逃脱3》目前确定推迟拍摄,保证安全第一。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tvN综艺节目《大逃脱3》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把出演者和制作方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决定暂时推迟拍摄。制作方表示:“从上周开始,为了安全起见,制作组已经休息了两周,一直在关注事态的发展。为了安全,将尽最大的努力。”

1

《逃脱3》是tvN热门综艺节目,该节目是大型密室逃脱真人秀,于2018年7月1日在韩国tvN电视台播出第一季,获得了巨大的欢迎,人气颇高。目前已经推出了两季,第三季计划在今年播出,成员依旧是第一季和第二季的原班人马,包括姜虎东、金钟旼、神童、金东炫、柳炳宰、P.O,更加熟练的成员们和密室设计更加周密的制作组之间的斗智斗勇将成为看点。

目前,韩国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很多节目也根据疫情做出了拍摄调整,更多的艺人也纷纷捐款捐物,为防止新冠肺炎的传播和扩散而努力。

关键词: 疫情 综艺节目 拍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