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SBS金土剧《TheKing:永远的君主》公开金高银剧照

3月17日,SBS金土剧《TheKing:永远的君主》方面公开了女主角金高银的剧照,超级飒爽的女主角来了。电视剧《TheKing:永远的君主》是由金恩淑编剧执笔,李敏镐和金高银主演。

在公开的剧照中,金高银身穿绛色大衣,戴着墨镜,扎着马尾,十分的漂亮,既漂亮又带着几分飒爽,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好看,移不开视线。而且剧照中,金高银正在抓捕罪犯,超级利落的眼神和动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心动,非常期待金高银的表现。

1

在电视剧《TheKing:永远的君主》中,金高银饰演的是女主角大韩民国的警察郑泰乙,同时她将会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警察还有一个是平行世界中的角色,两个角色都是与李敏镐饰演的男主角有关系的。

该剧也是金高银与金恩淑作家的第二次合作,此前两人曾合作过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金恩淑作家对于金高银的表现十分的满意,因此促成了第二次的合作,金高银的表现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电视剧《TheKing:永远的君主》是由金恩淑编剧执笔,电视剧《云画的月光》导演白尚勋执导的奇幻浪漫的爱情剧,由演员李敏镐和金高银主演,以平行世界为背景。讲述对抗着恶魔想关上门的理科型大韩帝国皇帝李衮,和想守护某人的人生、爱情的文科型大韩民国警察郑泰乙往来于平行的两个世界之间的爱情故事,将会于4月进行播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