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心态乐观积极抗疫,汤姆·汉克斯更新在家中隔离近况

3月18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确诊新冠肺炎的汤姆·汉克斯在出院后,更新了他和妻子丽塔·威尔逊在(澳洲当地租来的)家中继续隔离的情况。

汤姆·汉克斯发文称:“好消息:确诊一周后,在自我隔离中,症状基本还是一样的,不发热只是情绪消沉。叠洗好的衣服、洗盘子,之后在沙发上打了个盹。

2

坏消息:我的妻子玩金拉米纸牌游戏连赢6把,领先我201分。但我已经学会了不要涂太厚的Vegemite酱(此前汉克斯分享了一张隔离期间的照片,图中有涂了很厚一层Vegemite酱的面包,被儿子科林·汉克斯吐槽:‘多年来我一直在告诉他‘你涂的酱对一块吐司来说太多了。’)

1

我带了一台打字机来这儿(澳洲),本来我很爱它的(打字机是corona牌,跟新冠同名,现在不爱了)。

我们同在一起,请压平疫情曲线。

汉克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