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因疫情影响 欧洲电影票房整体遭遇重创

随着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爱尔兰、荷兰等国影院关闭,上周末欧洲电影票房整体遭遇重创。在影院仍正常营业的英国和德国,观影人次也遭遇新低。

英国上周票房仅3300万英镑,较上周的7900万下降了49%。虽然本周一,影院应保持营业,但随着疫情不断蔓延,这一状态能延续多久尚未可知。周一晚上,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也公开表示,建议居民远离人群聚集场所如影院、酒吧、饭店等。

德国的形式更为严峻,上周末仅售出365000张电影票,上座率创造了3月历史新低,周票房下降了75%。德国政府已于本周一宣布了新的防疫措施,影院或将全部关闭。

1

受疫情影响最大的在映影片莫过于皮克斯的动画新作《1/2的魔法》了。这部由克里斯·帕拉特和汤姆·赫兰德配音的动画上映第二周周末仅收获了680万美元票房,下降了76%。影片总票房仅1.01亿美元,或将创造皮克斯动画票房新低。

关键词: 欧洲 票房 整体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