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张娜拉搭档高俊出演tvN全新水木剧《Oh My Baby》

3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张娜拉目前确定将会出演tvN全新水木剧《Oh My Baby》,搭档演员高俊,让人十分的期待张娜拉的新剧集,同时该剧的主演还包括朴炳垠以及郑乾柱。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电视剧《Oh My Baby》是一部浪漫的喜剧故事,讲述的是一个不想结婚只想生孩子的39岁单身女,和成为她目标的3个男人之间无理的爱情故事。是一部梦想出现一段爱情,但是却迟迟没有遇到,就在想要放弃的瞬间同时出现三个男人围在身边,以致于让女主角陷入选择障碍的罗曼史。

1

该剧也是张娜拉继电视剧《VIP》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是一部超级浪漫的故事。张娜拉将会在剧中饰演39岁的单身女,是一个不想结婚只想生孩子的女性。张娜拉的出演也让观众们表示对该剧很期待,不知道这一次张娜拉将会带来怎样的故事,她将会与一起出演的三名男演员上演对手戏。

电视剧《Oh My Baby》由《Voice3》南基勋导演执导,《魔女宝鉴》卢善才编剧执笔,将会于今年5月进行放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