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小戏骨田美出演院线电影《贞胜者也》 向英雄致敬

田美总能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惊喜,在镜头前不胆怯,不紧张,台词熟练,总是很顺利就能通过。片场休息时说起表演的她,眼睛里是带着光的,那些表演的小技巧讲得头头是道、轻车熟路。

4

院线电影《贞胜者也》,自筹备以来得到了延安市委政府以及子长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历史是面镜子,总是在重要的时间节点照鉴岁月、传递精神力量。影片为观众深度还原过去那段艰难的历史,并向那些为民族复兴、民族强大从容赴死的民族英雄致敬。

1

抗战英雄任志贞有着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金豆豆影视的小演员田美饰演了女主角任志贞的小时候,凭借出色的演技将角色展现得淋漓尽致。人如其名田美小朋友有着甜美可爱的外形,但是她却能演出小任志贞身上的坚韧不拔,不禁让我们感叹这个小戏骨的实力不凡。

2

田美总能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惊喜,在镜头前不胆怯,不紧张,台词熟练,总是很顺利就能通过。片场休息时说起表演的她,眼睛里是带着光的,那些表演的小技巧讲得头头是道、轻车熟路。虽然年纪很小,但是她早就开始自己独立研究剧本。

3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表演的道路上没有捷径,只有不断挥洒汗水,才能有收获的喜悦。小演员田美用自己的努力为我们树立了一个榜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