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大卫·林奇代表作《史崔特先生的故事》4月3日上线

《史崔特先生的故事》故事讲述了一位73岁的主人公阿尔文·史崔特,为了探望中风的弟弟,于是开着一辆1966年产的老割草机,穿越爱荷华州和威斯康星州的故事。

据外媒报道,导演大卫·林奇的代表作《史崔特先生的故事》将于4月3日上线迪士尼流媒体平台迪士尼+。此前这个电影只能在YouTube和亚马逊上购买观看,而迪士尼+的用户也即将可以在线上收看这部经典作品了。

1

大卫·林奇以惊悚恐怖片闻名,例如《穆赫兰道》《双峰》等,然而《史崔特先生的故事》并不是一部典型的“林奇式”作品,这是一部温暖真挚的电影,改编自真实事件,影片讲述了一位73岁的主人公阿尔文·史崔特,为了探望中风的弟弟,于是开着一辆1966年产的老割草机,穿越爱荷华州和威斯康星州的故事。

影片于1999年11月3日在法国上映,大卫·林奇曾凭借该片入围了第52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