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星战8》导演莱恩·约翰逊分享黑白幕后照

《星战8》导演[莱恩·约翰逊]在推特上发布了几张幕后照。这几张黑白幕后照是用约翰逊的Ilford 3200胶片相机拍的,让人惊讶的是,斯诺克的身体竟然不全是电脑做的,而是个道具模型。

 距离《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公映,已经过去2年多的时间了。《星战8》导演[莱恩·约翰逊]在推特上发布了几张片中“王座室”(throne room)一幕的幕后照,饰演莱娅公主的[凯丽·费雪],饰演波·达梅龙的[奥斯卡·伊萨克],以及为最高领袖斯诺克做CG动作捕捉、配音的[安迪·瑟金斯]均现身。     

1

这几张黑白幕后照是用约翰逊的Ilford 3200胶片相机拍的,让人惊讶的是,斯诺克的身体竟然不全是电脑做的,而是个道具模型。斯诺克被凯洛·伦用光剑砍成了两半,幕后照中的安迪面对只剩上半身的模型,假装很悲痛。

2

《星战8》凭借3.17亿美元的预算,全美获得6.2亿美元的票房,世界范围内共揽收13.32亿美元(其中2.68亿人民币,也就是3700多万美元来自中国)。《星战》系列最新作品《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将于3月31日,以4K超清、蓝光和DVD形式发行。

3

 

关键词: 黑白 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