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错视画的利牙》发布全新海报 日本定档6月19日

《错视画的利牙》围绕大泉洋饰演的杂志主编速水辉展开,他与茉优饰演的新人编辑共同卷入了一场杂志高层组织的暗斗,在挣扎抵抗边缘徘徊的这位主编,也将凭借一己之力颠覆整个业界。

近日,由大泉洋领衔主演的电影《错视画的利牙》发布全新海报。海报中,松冈茉优、佐藤浩市、中村伦也、国村隼等一众熟悉面孔悉数亮相。大泉洋略显狡黠的微笑,与身后众人的严肃神情形成鲜明对比,似乎预示影片中一场高能暗斗即将展开。

1

影片围绕大泉洋饰演的杂志主编速水辉展开,他与茉优饰演的新人编辑共同卷入了一场杂志高层组织的暗斗,在挣扎抵抗边缘徘徊的这位主编,也将凭借一己之力颠覆整个业界。

电影《错视画的利牙》改编自塩田武士的同名小说,由曾执导过《听说桐岛要退部》的吉田大八担任导演,将于2020年6月19日登陆日本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