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好莱坞亚裔演员金大贤:肺炎症状已基本消失

3月23日,曾主演过美剧《迷失》的好莱坞亚裔演员金大贤(Daniel Kim,曾用译名丹尼尔·金)此前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呈阳性,而其在最新更新的视频中透露,目前症状已基本消失。 

现年51岁的金大贤称,“我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我感觉自己基本恢复了正常。我很幸运,80%的确诊病例不需要住院治疗。”他补充说,确诊后他几乎一直躺在床上,服用药物。“但到目前为止,基本没有任何症状了。”

1

金大贤表示,虽然症状减弱,但他一直坚持隔离状态。如今得到了医生的批准,很快就可以和家人团聚了。

此外,他还分享了自己确诊后服用的药物,包括抗病毒的达菲、抗生素阿奇霉素和吡咯酸甘酯(glycopyrolate),还有一种韩国特效药。不过,金大贤表示自己并非专业医生,不能明确地说应该使用什么药,但这些药确实对他个人管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