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间谍大片《太阳不能动》曝新预告 日本定档5月15日

《太阳不能动》由《海猿》系列导演羽住英一郎执导,讲述日本间谍围绕太阳能开发技术的情报战中,与各国机关对峙的故事。影片将于5月15日在日本上映。   

虽说日本电影越来越“内向”,但他们偶尔也有大制作。近日由藤原龙也、竹内凉真主演的《太阳不能动》释出新预告。本片由《海猿》系列导演羽住英一郎执导,讲述日本间谍围绕太阳能开发技术的情报战中,与各国机关对峙的故事。影片将于5月15日在日本上映。    

1

2

 《太阳不能动》根据吉田修一(《怒》)同名小说改编,主人公是间谍组织“AN通信”的谍报员鷹野一彦,他将和搭档田冈亮一,围绕太阳能开发技术进行情报争夺战。预告中好像两人身上都装有自爆装置,他们和来自韩国的商业间谍以及各国掌权者展开对峙,跨国取景,动作场面也不少。

4

3

羽住英一郎是日本比较喜欢拍大片的导演,关于海岸救援的《海猿》系列就拍了4集,票房都还不错,林超贤的《紧急救援》就和该系列类似。此外他的代表作还有《暗杀教室 真人版》、《剧场版 MOZU》和《增速驱动》等。

关键词: 日本 太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