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独立科幻动作片《外星罪孽》官宣加盟新演员

由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独立科幻动作片《外星罪孽》(Cosmic Sin)官宣加盟新演员:弗兰克·格里罗(《战狼2》)、卢克·威尔逊(《丧尸乐园2》)和阿黛莱德·凯恩(《恶魔之手》)。

《外星罪孽》讲述了具有感染和控制人类能力的外星物种侵入未来地球,一群战士和科学家必须为保护人类而战斗的故事。该片是今年柏林电影节欧洲电影市场上最热门的项目之一,由科里·拉奇和爱德华·德雷克编剧和导演,目前处于前期制作阶段。

1

布鲁斯·威利斯还出演了另一部科幻动作新片《异星危机》(Breach),该片同样由科里·拉奇和爱德华·德雷克编剧,讲述的是一群外星人试图控制一艘宇宙飞船的故事,现在正在后期制作中。目前不知道《外星罪孽》与《异星危机》是否存在宇宙联动或故事上的联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