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音乐才子”林宥嘉加盟《青春有你2》担任首位X导师

作为《青春有你2》“X”概念的亮点之一,“X导师”的到来无疑会让导师结构更加丰富。除了专业度上的“强强联合”之外,更为节目增添了多元化的视角。

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和微博联合出品,鱼子酱和爱奇艺小怪兽工作室共同制作的《青春有你2》本周即将开启位置测评任务,全面焕新的赛制令观众大感新奇。今日,节目组再放大招,官宣林宥嘉成为节目首位“X导师”。他将与青春制作人代表蔡徐坤,舞蹈导师LISA、音乐导师陈嘉桦Ella、说唱导师JONY J共同助力训练生们提升实力,以更好的状态迎接青春制作人们的公演考核。

1

“音乐才子”林宥嘉确认加盟 与蔡徐坤、陈嘉桦Ella互动引期待

在第四期节目片尾的预告中,蔡徐坤透露“每个阶段都会有一位X导师加入”,带给观众无限的遐想。今日“彩蛋”揭晓,节目官宣的首位“X导师”正是华语乐坛公认的“音乐才子”林宥嘉。众所周知,林宥嘉不仅有出众的创作才华和高辨识度的音色,还对音乐有着过人的见解与独特的处理方式,其代表作品《说谎》、《浪费》、《残酷月光》唱进了不少人心里。此外,林宥嘉的现场表演更被誉为有“录音棚般的音质”,曾多次入围乐评人评出的“年度现场”榜单。

作为《青春有你2》“X”概念的亮点之一,“X导师”的到来无疑会让导师结构更加丰富。除了专业度上的“强强联合”之外,更为节目增添了多元化的视角。更难得的是,林宥嘉和青春制作人代表及其他导师之间竟然还颇具渊源。原来,林宥嘉和蔡徐坤曾一同合作《没有意外》。林宥嘉细腻的作曲和蔡徐坤童话般的作词,一同构成了这首直击听众心弦的歌曲。至于林宥嘉和音乐导师陈嘉桦Ella,更是师出同门的师姐弟关系。有过这样的合作关系,三位在共同指导训练生方面想必会十分默契。他们在节目中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值得期待!

陈嘉桦Ella与林宥嘉两大强者坐镇 助力训练生唱功突飞猛进

在第四期节目中,百位训练生已经完成位置测评分组,VOCAL、DANCE、RAP组人选已确定。为了迎接接下来的首次公演,每位训练生都做好了拼尽全力、放手一搏的准备。其中,VOCAL组面临的挑战是显而易见的。上官喜爱、王欣宇、张钰等几位音色独特的训练生齐聚《亲亲》组,她们如何协调好彼此的特色成为一个难题。更何况,VOCAL位置测评还包含《易燃易爆炸》、《太阳》、《真实》这三首难度系数颇高的曲目,如何演绎好它们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作为“X导师”,林宥嘉将在接下来的教学当中向训练生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在唱功、音乐领悟力及分工协调等多个方面倾其所有,帮助她们在公演舞台上有更亮眼的表现。

《青春有你2》现阶段音乐导师+X导师双管齐下的指导方式,不可谓不精妙。作为两大音乐强者,陈嘉桦Ella与林宥嘉将在节目中互为补充,分别站在不同的专业视角上,一同帮助训练生提升唱功实力。事实上,在前四期节目中,音乐导师陈嘉桦Ella对训练生们的指导都非常有针对性,犀利却不失温度。她曾对夏研的唱功赞不绝口,也曾耐心指导苏杉杉正确的发声方法,对训练生们唱功的提高有很大帮助。而林宥嘉的到来则将在专业基础上,增添更多细腻和风格化的处理,对训练生的音乐理解力颇有助益。

在青春制作人代表、常驻导师团及“X导师”的共同助力下,正在酝酿中的公演舞台想必会以非常高的水准跟大家见面。另外,除了首位“X导师”林宥嘉之外,《青春有你2》接下来还将有哪些领域的实力导师加盟呢?敬请期待!

关键词: 导师 青春 林宥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