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狩猎》上线美国流媒体,曾被特朗普点名批评

影片上映后,首周票房仅仅只有600万美元,而本片的制作成本1400万美元,为尽快收回成本,环球影业在这个周末选择了上线流媒体,就这样资源也就传到了国内。

电影《狩猎》本周登陆了美国流媒体平台,这部电影自去年以来惹了不少争议。

这部电影是环球影业出品,原本打算在去年暑期档上映,但因其政治上不太不正确,又加上赶上了美国当时发生枪击案,引发较大的社会舆论,因此,直到今年三月份才上映,选择这个时间点上映,也是人算不如天算,又赶上了新冠肺炎大爆发……

影片上映后,首周票房仅仅只有600万美元,而本片的制作成本1400万美元,为尽快收回成本,环球影业在这个周末选择了上线流媒体,就这样资源也就传到了国内。

这部电影引发的社会舆论实在是太大了,直接把推特治国特朗普,搞笑担当川建国同志给炸了出了。

他在社交媒体上,直接公开指责好莱坞是种族主义者,《狩猎》这部电影是政治极度不正确。

特朗普表示这样的电影上映会威胁美国的国家安全,揭露美国社会阶级严重对立的事实,极有可能煽动或者引发底层的抗议游行,进而造成祖国的分裂。

一部电影真有这么大的能量吗?

可以认真负责说一句,一般情况下没有,特定情况下文艺作品有这样的能量。

至于特朗普的批评到底有没有道理,我们还是从电影中找答案吧。

这部电影在上映之前的简介和宣传中说,这是一场社会精英捕杀底层民众以供玩乐的游戏。

这不等于给灯塔国摸黑吗?

他们就不能制止这样的电影上映吗?

事实上美国的法律不能制止这样的电影上映,但是上映之前会给这样的电影分级,这部电影就是18岁以下的未成年不宜观看。

电影一开始,几个人在社交软件上群聊,突然有人提到了庄园狩猎下等人的事情,其中有几个人意识到言论的不当,迅速停止了相关的讨论。

随后的剧情,一架飞机上有个经济舱的醉汉,突然闯入了头等舱,头等舱的一个老头说自己是医生,要帮助这个醉汉。

剧情在这里突然反转,老头不仅没有帮助醉汉,反而开始反杀他,但是并没有制服醉汉。

就在这时出来了一位女士,用高跟鞋的鞋跟直接拨出醉汉的眼珠,手法干净利落,不过画面还是有点残忍恐怖。

随后画面一转,来到了一大块草坪,大约有十几个人口上被戴上了枷锁,他们一脸懵逼,浑然不知这里是什么地方,将要发生什么。

就在这时草地上出现了一个大木箱,木箱里肯定有不好的东西,可是还是挡不住某些人的好奇,打开之后从里面跑出了一只小猪,然后木箱里面还有好多的枪支弹药,众人随即拿起了枪。

人们最初拿起了枪,一定是为了自卫,不过这也说明了别人肯定也有枪,那么两个都有枪的人,总有一个会受伤或者死亡。

在众人刚拿起枪的那一刻,立马就遭受到了不明的攻击,有个曝光度较高的女孩,本来以来她是故事的女主,结果一下就被爆头了。

故事里的主人公,银幕外的观众,这时都应该已经明白了猎杀游戏真的开始了。

剧情在这个时候,十分紧张刺激,完全不走寻常路,谁也不知道自己会以怎样的方式去死,什么时候去死。

一开始的十几个人,死得差不多的时候,出现了一个相貌平平的女子,有着高度的反侦察能力,和极强的战斗能力,人狠话不多,解决了自己身边的任何威胁。

最后,她已一己之力摧毁了精英阶层的几个玩家,直捣黄龙来到了幕后的大boos家中,进行终极决战。

决战之前,大boss告诉她,根本没有什么猎杀下等人的庄园游戏,是你们这些底层键盘侠通过网上的不实信息造谣中伤于我在先。

那我就造一个真的杀人游戏,最先杀的就是你们这些社会的蛀虫,底层的垃圾,不明是非的键盘侠。

故事到了这里,最后的结局已经不重要了,而是本片所秉持的政治态度到底是什么呢?

电影不仅讽刺精英阶层,也讽刺底层键盘侠,还对现在流行的女权主义,种族歧视等政治上敏感的东西都有所涉猎。

事实上来说,这些政治上的东西,都是美国当下社会的写照,就是社会阶层严重对立,已经把美国割裂了一个大口子。

虽说这些都事实,但是怎么也轮不到一个电影导演来指手画脚,所以大统领就有些生气。

写到这里,我不禁想起了中国的一位老者的一句话。

希望大统领借鉴。

你们这些搞艺术的,要拍电影就好好拍电影,没事不要老想着搞一个大新闻。

《狩猎》就是不好拍电影,想着搞大新闻,结果影片的前半段干净利落爽脆,后半段则因为讲政治就节奏乱了。

望以后的创作者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