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请停止种族歧视!陈冠希发文:新冠肺炎不是中国肺炎

陈冠希发布微博称:“请让HATER闭嘴!”并配上他在其他社交平台发布的动态截图,图中他分享了一张图片,写满了“COVID-19 ISN’T CHINESES(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不是中国肺炎)”。

2

3月25日凌晨,陈冠希发布微博称:“请让HATER闭嘴!”并配上他在其他社交平台发布的动态截图,图中他分享了一张图片,写满了“COVID-19 ISN’T CHINESES(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不是中国肺炎)”,配文还带上了“消除歧视”的话题,表示新冠肺炎是全球性问题,所以请种族歧视者们闭嘴并停止种族歧视。

1

对于陈冠希非常刚的态度,网友们纷纷点赞,表示:“陈老师有血性!”“支持EDC!支持陈冠希!不愧是我这么多年来的偶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