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网飞将成立1亿美元专项基金,帮助影视行业渡难关

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的蔓延,越来越多的人待在家中隔离。为应对这一情况,流媒体平台网飞(Netflix)宣布将成立1亿美元的专项基金,用来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影视圈工作人员。

近日,据外媒报道,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的蔓延,越来越多的人待在家中隔离,很多好莱坞明星也中招,影视行业陷入停滞状态,为应对这一情况,流媒体平台网飞(Netflix)宣布将成立1亿美元的专项基金,用来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影视圈工作人员。

网飞首席内容官特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在一封信中写道:“这次疫情对很多人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尤其是电工、木匠、司机,他们大都是小时工,按项目收费。”

1

该笔专项资金大部分将用于网飞自家原创内容的幕后人员,帮助他们撑过这段艰难时期,但是网飞也承诺救助并不局限于网飞自己:“除了帮助我们自己的员工,我们还想支持更广泛的电影和电视行业,因此1500万美元的资金将流向第三方和非营利组织,为失业人员和演员提供紧急救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