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受疫情影响,美国第一大商业院线AMC提出“停职计划”

AM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AMC并没有解雇任何职员,但在现在的情况下,我们被迫施行停职计划。这是完全必要的措施,以保证现金流及在健康危机解除后,AMC能再次开业。

3月26日,据外媒消息,美国第一大商业连锁院线AMC宣布,对包括首席执行官亚当·阿伦在内的600名员工暂时停职。受疫情影响,AMC已于3月17日关闭了全美院线,计划关闭6-12周。而为了减少开支,AMC又提出了“停职计划”。

1

AM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AMC并没有解雇任何职员,但在现在的情况下,我们被迫施行停职计划。这是完全必要的措施,以保证现金流及在健康危机解除后,AMC能再次开业。停职计划要求员工在减少工作时间的同时减少收入,或者是不工作就没有收入,这仅仅适用于AMC影院关停的时期。这个决定将对所有AMC雇员有效,包括最高行政级别的员工及首席执行官。” 

声明最后总结道:“众所周知,这是史无前例的时期。AMC正在竭尽全力确保在影院重新开放时能够迎接我们的同事和观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