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实力唱作歌手罗文裕献唱电影《练爱iNG》主题曲

当罗文裕收到剧本大纲,立刻被故事中的男女主角的互动吸引,原本制片约好隔天引荐给导演阿KEN商讨歌曲创作方向,殊不知一碰面罗文裕就拿出吉他说:“我写完了,唱给你听!”

世界上哪有什么完美的爱情,只有不断练习的真心。电影《练爱iNG》主题曲今天浪漫上线,实力唱作歌手罗文裕为电影量身创作并演唱,歌曲以电影中角色为原型创作,同时也写出了每个人在恋爱中必修的功课。

罗文裕受邀演唱主题曲 有感而发为电影量身创作

《练爱iNG》是阿KEN首部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故事讲述了魏宏仁(阿KEN饰)认识了独立漂亮的纪培慧,他们俩将一同展开「练习谈恋爱」的不NG训练。电影同时邀来宋逸民、ELLA、周杰伦、温昇豪、刘冠廷、吴可熙等豪华巨星阵容同台飙戏。

1

这首《练爱》是罗文裕第一次为电影量身定做主题曲。在开拍前,因为最后一场戏男主角需要演唱一首歌向女主角告白,但剧组到处都找不到适合的歌曲。某日制片人Freddy灵光乍现脑海浮现「罗文裕」的名字,他说罗文裕的作品总是能把小人物的生活感悟,透过歌曲表达的淋漓尽致,于是邀约他来制作这首歌。

当罗文裕收到剧本大纲,立刻被故事中的男女主角的互动吸引,原本制片约好隔天引荐给导演阿KEN商讨歌曲创作方向,殊不知一碰面罗文裕就拿出吉他说:“我写完了,唱给你听!”

导演看着歌词字字句句仿佛唱入心里,导演听完眼眶泛着泪光说:“太感人了,为什么你知道我在想什么?”罗文裕说道:“因为我以前在爱情里也是常常NG的人啊。”

2

献唱电影《练爱iNG》 不NG的《练爱》进行时

罗文裕担任词曲作者、演唱,同时也担任歌曲的制作人。在制作的过程中,他试着保留了人对爱情单纯的青涩感,编曲开头用木吉他开场,接着钢琴点缀,接着温柔大气的弦乐团衬托出无敌浪漫的听觉画面,希望这样的作品无论是在电影里,或是电影之外都能成为许多人的爱情主题曲。

这段格外容易引起人共鸣的旋律就此诞生。正如电影中所表达的“男生常常不知道为什么,就被女生淘汰了”,想要恋爱,就要不断的练习爱与被爱。没有完美的爱情,只有在NG之后,勇敢练习再爱的人。

《练爱》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音乐营销。春暖花开了,来《练爱》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