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支付宝电影票预售成绩单:观影券被秒光 预售票房已涨20倍

3月10日正式升级数字生活开放平台的支付宝联合金逸、博纳、杭州嘉年华、恒大嘉凯影城等多家影管公司发起影院复工保卫战,发动全国近400家影院,在支付宝推出特价预售票。

支付宝今天对外发布“城市生活周”电影票预售成绩单:近400家电影院上线后,预售票房已涨20倍,多家影院的观影券被秒光。杭州、上海、南京、北京、苏州等城市领跑全国电影预售票房榜,其中,杭州人疫后观影热情最高。

虽然目前不少城市的影院陆续复工,但一些观众仍有所顾虑,这期间一些影院可能因此面临生存危机。等疫情彻底过去,当观众想去影院看电影时,或许原先的影院已经不在了。为避免这一局面,3月10日正式升级数字生活开放平台的支付宝联合金逸、博纳、完美世界、杭州嘉年华、恒大嘉凯影城等多家影管公司发起影院复工保卫战,发动全国近400家影院,在支付宝推出特价预售票。

据介绍,预售的票价远低于平时,且是通票,消费者可在一年内的任意时间看任意场次,还能随时退款。预售款由影院获得,帮助其度过难关。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上海金逸影城IMAX(光美江宁弘阳店)率先售罄,杭州峨影1958影院28.9元带小食的套餐票成为杭州销量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