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神奇女侠2》发布改档海报 推迟至8月14日上映

《神奇女侠2》近日发布改档海报,海报背景流光溢彩,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身穿金鹰战甲,手持真言套索,侧身单膝下跪,眼神坚定,展现出一股强大的女侠战斗力。

随着疫情在北美蔓延,DC超级英雄大片《神奇女侠2》从原定的6月5日推迟至8月14日上映,影片也在近日发布改档海报,海报背景流光溢彩,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身穿金鹰战甲,手持真言套索,侧身单膝下跪,眼神坚定,展现出一股强大的女侠战斗力。

1

《神奇女侠2》以80年代美苏冷战时期为故事背景,神奇女侠将与自己的男友史蒂夫·特雷弗面对两大反派马克斯维尔·劳德四世和豹女,他们也再次携手拯救世界。影片因疫情延期上映,盖尔·加朵发文称“在这个黑暗和恐惧笼罩的时刻,我希望看到光明的未来,届时我们将一同重新感受电影院的力量。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我爱你们。”

关键词: 日上 女侠 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