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传染病》因疫情点播率飙升,主演在线宣传防疫措施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这几个月来,有一部老电影不仅在线点播率和观看量飙升,而且经常会被观众评价“预言”这一次的传染病危机。它就是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的《传染病》。

近日影片主演马特·达蒙、凯特·温丝莱特、劳伦斯·菲什伯恩在线宣传防疫措施,     

凯特·温丝莱特、马特·达蒙、詹妮弗·艾莉、劳伦斯·菲什伯恩还拍了小视频,告诉大家不要小瞧新冠肺炎的危害,一定要注重保护自己。顺便示范如何正确洗手、为物体消毒。

1

2011年上映的《传染病》受到了现实世界中非典、炭疽热和超级细菌的启发,讲述一种新型的通过空气和接触传播的疾病,通过空气传播短短几天内从香港扩散至全球,经过世全世界的合力抗争最终被人类制服的故事。

擅长塑造群像的索德伯格集结裘德·洛、格温尼斯·帕特洛、凯特·温斯莱特、马特·达蒙等群星出演。     

抛却了故事性的展示,以科学和写实的视角冷静描绘灾难中的众生相,既有诚惶诚恐等待救援的民众、不顾危险救死扶伤的医生,也有丧失信心束手待毙的悲观者,以及歇斯底里趁机闹事的阴谋论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